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江苏海子木业有限公司

建筑模板、胶合板、木方、覆膜板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重磅消息:绿地模板进入可定制时代,一个全新的时代!!!
新闻中心
重磅消息:绿地模板进入可定制时代,一个全新的时代!!!
发布时间:2019-09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江苏绿地置业有限公司——大丰海子胶合板厂
现推出各种尺寸规格,可私人定制的高端建筑模板——您的私人建筑管家
我们大丰海子胶合板厂除了标准尺寸建筑模板(俗称夹板)外,我们还全面接受非标尺寸模板定制。
定制模板的好处在于

1.大大节约工地木模成本      2.节约材料

3.节约人工,缩短工期    4.降低施工成本,降低施工损耗与浪费

江苏海子木业有限公司,专注建筑模板研发和制造,日产量3万多张,产品规格齐全。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的杨木、松木、桉木等高档建筑模板,绿地建筑模板产品各项性能已通过GB\T17656-2008《混凝土用胶合板标准》绿地模板具有胶合力强、防水性能好、不开胶、不起皮、表面光滑、周转次数多、寿命长、降低成本等特点。绿地建筑模板适用于高层建筑、桥梁施工等质量要求高的大中型建筑工程。